2009年1月15日

最近的事情

年底事情多,每天看新闻,但是也没有时间写点东西。

不仅是我,年底大家事情也很多,裁员的裁员,过年的过年……

之前还在说微软显颓势,没想到最近真的在讨论微软要裁员15%的事情。空穴来风。

Yahoo真的快完蛋了吗?这是一家我曾经最喜欢的公司。就在几年前我在美国的时候,他还是我最喜欢的。但是,今天雅虎中国已经快没人了,一部分走人,一部分去杭州,一部分去淘宝。Yahoo美国可能也要被微软收购了。不管后面最怎样,他们都是非常值得尊敬的成功者,我们不能因为受挫或失败否定他们所有的贡献,毕竟任何事务都有它消亡的一天。即使他们都最后消失了,他们永远都值得怀念!谁能真的万岁万岁万万岁呢?

盖茨不管微软的日常事务了,乔布斯可能因为健康原因也退局二线了,杨志远已经走人了。而我还在原来的地方呆着,一切都没有变化,看来我这只股票还挺稳定的。呵呵。

没有评论: